睡觉

没更新就是在睡觉,一天睡23h

【李达康X欧阳菁】 晚归

月朗星稀,前几日才下过雪,气温骤然下降

李达康轻手轻脚的走到床前,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欧阳菁心里没来由的温暖

李达康隔着被子轻轻的抱了一下欧阳菁,他刚从外面回来,身上还有寒气。起身准备换衣服睡觉时觉得衣服被勾住了,回头一看,欧阳菁拽着李达康的衣角,眼睛睡眼蒙胧似的半眯着。李达康拉过欧阳菁的手蹲在床边

“吵醒你了吧”李达康把欧阳菁的碎发理到耳后,语气十分温柔。“嗯…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欧阳菁语气里透露着不高兴,她说过很多次让李达康工作不要这么拼,可李达康就是左耳进右耳出

李达康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憨憨的笑着。“开了个会,时间没把控好”欧阳菁冷哼一声,突然坐直了身子,脑袋一个劲的往李达康怀里钻

“你身上怎么有香水味?你可从来不喷香水啊,老实交代怎么回事”欧阳菁双手抱胸,眼神像鹰一样锐利。李达康被盯的冷汗都出来了,没办法只能一五一十的和盘托出。“工作上有些事不太顺利,就多抽了点烟。怕你嫌弃我身上烟味重,我就想喷点香水盖一盖”李达康急忙解释的样子让欧阳菁忍俊不禁

李达康鬓边的白发暗示着他已经不再年轻,眼角的皱纹也无声无息的爬了上来。再这样下去身体一定会吃不消的,欧阳菁知道李达康是个想为人民做事的好官,可身体毕竟是革命的本钱

欧阳菁板起脸,郑重其事的说:“李达康,以后再这么晚回来你就客厅睡,或者你干脆睡办公室”李达康一听这话怎么得了啊,“媳妇儿别啊,我以后肯定不会了”欧阳菁见李达康松口立刻又说:“那好,以后烟你也少抽,我让小金监督你”欧阳菁的语气十分坚定,李达康自然知道这是为了他的身体健康,脸上挂着憨憨的兔子笑默默接受了

欧阳菁说完,看着李达康也点了点头就心满意足的躺下闭上眼准备睡觉了。李达康却起了坏心思“媳妇儿,你看我答应你这么多,你要不要给我点奖励啊?”李达康脱下外套,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,随后手伸进了欧阳菁的被窝。此时欧阳菁还没注意到李达康偷偷潜入的手“奖励?什么奖…唔”话还没说完,李达康低头吻上了欧阳菁的唇。欧阳菁此时才明白李达康说的奖励是她自己


还说什么呀,床上说吧


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