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觉

没更新就是在睡觉,一天睡23h

【康菁】本末倒置3

ooc


欧阳菁没有犯罪行为,承接电视剧剧情


废话多


——


第二天李达康就出了院,虽然吃了药退了烧但身体依然不舒服。他晕倒的消息可是被传遍了大街小巷,已经惊动了沙瑞金


“李书记啊,身体是最重要的!工作上就别太较劲了”


“是是,沙书记,我以后一定注意,让您担心了吧”


李达康一面在电话里应付沙瑞金一面在处理剩下的工作。沙瑞金深知李达康是个工作狂,此刻听着电话那头沙沙的声音,立刻明白李达康在做什么。没办法呀,干部太敬业了


晚上,李达康提前下了班,准备去找欧阳菁谈一谈是不是还有机会挽回这段婚姻。车开到了京州城市银行,李达康就坐在车里,眼睛始终盯着大门,生怕错过欧阳菁。等了又等,终于看见欧阳菁出来,身旁还有王大路。李达康眯着眼睛,目光追随着两人,直到两人消失在李达康的视线。李达康暗骂一声,心里对王大路生了疑。眼见自己媳妇儿跟别人跑了,李达康心里不痛快


“回家吧”


小金看着李达康的黑脸,心里一阵发怵。回家后李达康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给王大路打个电话


“喂,大路啊”


王大路对于接到李达康的电话感到很吃惊,这个老伙计有多久联系过了


“李书记?有什么事吗”


“喂喂,会不会说话,叫我什么?”


“嗯…达康,怎么了?”


“明天晚上你有空吗,来我家喝喝酒聊聊天”


王大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心里估摸着李达康的意图。李达康看似在询问,实则语气已然是肯定


“行,那明天晚上六点我过去”


李达康如愿挂了电话,随手拿起桌上的报纸却无心阅读。王大路知道明天一定是一场鸿门宴,他们两人的交集无非就是欧阳菁。李达康不会是怀疑自己跟欧阳有一腿才致使他们俩离婚的吧?


“李达康我恨你!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!”


欧阳菁从三十层楼的楼顶一跃而下,她是释然的


“欧阳!别!”


李达康用力的向前奔跑,却看着欧阳菁离自己越来越远,想要抓住什么却两手空空。好像他从未拥有过什么一样


惊醒,李达康一身冷汗。李达康平复了下呼吸,坐起身点了支烟。今晚的梦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,李达康十分不安,就好像梦会成真


想来也可笑,欧阳菁怎么可能会因为他自杀,他李达康有多大脸啊?自嘲一番后便又昏昏沉沉的睡下


李达康自始至终都没想过放弃这段婚姻,他不想,也没资格


第二天晚上,王大路按时来赴约。从杏枝口中得知李达康几乎每天都是半夜十一二点才回家,今天难得早下班。王大路心里愈发忐忑,即使他与欧阳菁真的没什么。饭菜都已经上桌,主客都已落座,剩下的就看李达康这葫芦里到底买的什么药


“大路啊,我妻子欧阳菁跟你还有联系吗?”


王大路夹菜的手停顿了一下,李达康看在眼里


“老同学嘛”


王大路明显的敷衍,李达康撂下手里的筷子,挺直了腰板


“大路你跟我说实话,你跟欧阳到底什么关系”


王大路有些不爽的皱着眉


“欧阳要跟你离婚这事我知道,你今天叫我来不就是怀疑我挑拨你跟欧阳关系的吗!”


“达康,我拿你当朋友今天我才来,欧阳为什么跟你离婚你一点都不知道吗?”


“欧阳找我就是为了让我给她找律师”


“达康,今天我跟你说这些话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,如果做不到好好爱她就放手吧”


李达康静静的坐着,王大路起身准备离开,到了门前听到身后的声音


“好好爱她,我会的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