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觉

没更新就是在睡觉,一天睡23h

【康菁】吃醋

「我说的那几个干部抓紧给我把事儿落实!下周再办不好,主动辞职!散会」

李达康摔文件,摔钢笔,敲桌子三个动作一气呵成,在座的干部全都吓的抖三抖。终于在李达康宣布散会后松了口气,一个个跑的比兔子都快

李达康拿起杯子,快步离开会议室,身后的小金跟不上李达康的步伐只能一路小跑

「晚上那个会推了,让孙连城去处理」

「是,李书记」

李达康回到办公室,坐在办公椅上长舒一口气

「晚上有别的行程吗?」

「没了」

李达康站起身,理了理西装

「去京州城市银行」

小金日常抱怨李书记怎么走的那么快

黑色奥迪停在银行门口,李达康看了眼时间,刚刚好是欧阳菁下班的时间。等了一会儿也没见欧阳菁出来,李达康刚准备下车去找欧阳菁,就看见欧阳菁出来了,身后还跟着一个年轻的小伙子

两个人在银行门口聊天,看样子还很开心。那小伙子跟欧阳菁又是握手又是摸肩膀的,欧阳菁还丝毫不抗拒,气的李达康牙痒痒

欧阳菁注意到了李达康的车,客套了两句就离开了。欧阳菁拉开车门就看到了李达康黑的像锅底的脸

「谁又惹你了?」

欧阳菁把包扔给李达康,李达康冷哼一声别过了头。欧阳菁一看李达康这样准是生气了,但问又不肯说,那就没办法了

「诶小金,你跟你女朋友进展怎么样了?今年能结婚吗」

突然被cue到的小金结结巴巴的回答,他觉得李达康身上散发的冷气已经可以冻死人了

「太,太早了点,我们,再考虑考虑」

李达康生气啊,他都这么明显的不高兴了,结果就这么不闻不问了?一想到这些脸就更黑了

车开到了市委大院,小金终于解脱了。路上李达康看小金的眼神都可以杀人了

回了家,欧阳菁一路上跟小金聊的太投入,才想起来今天李达康怎么来接她下班了

「诶我说,你今天怎么有空接我下班啊?」

李达康还是冷着脸,一言不发的回了书房,重重的摔了门。欧阳菁也是一头雾水,于是到客厅看电视去了

杏枝看李达康进门的脸色就不对,招呼都没打就回书房了。但看欧阳菁像没事人一样,应该不是吵架了

李达康更生气了,这都多长时间了还不来问问,成心气他呢是吧。李达康有点沉不住气了,书从翻开到现在就一个字都没看进去过

欧阳菁推开书房门,看着李达康烦躁的样子不禁笑了

「笑什么?」

李达康清了清嗓子,把手里的书合上放回书架。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。欧阳菁突然觉得,炸毛的兔子还蛮可爱的说。欧阳菁饶到李达康身后,双手搭在李达康的肩膀上

「怎么啦?在车上你的脸色就不对。谁惹你不高兴啦?和我说说」

「今天那谁啊,又握手又摸这摸那的。你对他的脸色可比对我好多了哼」

欧阳菁噗嗤一笑,原来是吃醋了啊~怪不得

「你还笑…感情是嫌我岁数大了是吧?喜欢小年轻是吧」

康康委屈,康康心里苦

「没有的事,他是我们银行一客户,我不得对人态度好点啊。再说,人家也没摸这摸那呀」

「我不管!」

李达康俨然一副无赖的模样,拉过欧阳菁的手不放

「我也要摸」

欧阳菁自然明白李达康什么意思,眉毛一挑。转动椅子,李达康放下二郎腿,欧阳菁顺势坐下,在李达康耳边呢喃

「李书记吃醋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嘛」

李达康当场就坐不住了

「在床上还是你更可爱一点,不仅如此还很可口呢」

李达康嘴角上扬,横抱起欧阳菁走到卧室



——

悄咪咪说一句,下章有车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